去日苦多

我做了一个梦,梦到我在演一个话剧,这个话剧是推理题材,好像计划是四个案子,中间有关联,我是警察还是侦探不记得了。我没有剧本,而且场景非常逼真,我看不到任何像是在台上演话剧的痕迹,连黑压压的阴云,咯吱咯吱作响的高大铁门,地上的担架上盖着的。。以及染红的白布都很现实中的一样大部分的过程我都忘了,只记得最后我把第二个案子的主谋抓起来了,是我扮演的角色的闺密,因为所有人中能来铁门且拥有不充分不在场证人的只有她,她用了我当证人,但我推翻了她的证明,最后她被带走,我站在原地,觉得不对,主谋不是她,她被当枪使了,我追上去,对她耳语你被害了我会证明你的清白的。
很没有逻辑是不是?醒来后我很奇怪,我能想起所有剧情都是我随机应变出来的,不像是个话剧啊,后来我想起来了,最开始的时候,有个工作人员告诉我,这部剧是有男主角的,是个警察,所以我一直在等男主角出来帮我查案子,可一小半都演完了连个影子都没见着!当时好像在心心念念小哥哥呢
评论
请你继续努力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