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苦多

暗中观察一位太太

看了最近注意到的一个太太的文,在她面前,我的"好"的评价是完全上不了台面的。

她写的文cp都是我从不看的邪教,我原来是很不喜欢薛洋这个人的,但她的文让我萌上了薛晓。她还写过羡澄,澄凌,虽然我不萌,但是她的文字可以让我真心地欣赏祝福这份感情

我说不出来了,他们的感情很美也很悲伤,他们的结局令人痛惜

心中郁堵,我说不出她文章的好的一万分之一

她的文章就像一片平静无波的海面,似乎是没有风,但仔细看会发现水底下波涛暗涌,但还是吸引着我往下跳,最终我被卷进这看似温柔的水中,她传给我的汹涌的情绪让我忍不住哭出来

我看些文的时候在听Charlie Puth的Attention,高潮部分的转音总是引起我的共鸣,之后看了歌词,发现表达的情感真的有相似之处

或许是因为我所面对的世界都太片面单纯了,从未经历也从未理解过这样激烈的感情,所以触动很大,但也许我依旧是不懂的

其实,舅舅在小说中并不是一个特别惨,至少,他的惨需要读者挖掘的。所以这位太太写的舅舅我很心疼

她还写过别的cp,我很想看

夜深了,写出来的东西也越发垃圾了,好气,睡了

明年,我也想写点什么

Maybe you just hate the thought of me with someone new

评论
请你继续努力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