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苦多

日常

今天去看电影,《红海行动》,遇见了很多同学。旁边就坐着一个也是非常尴尬了。

初中的时候喜欢那个人,一直想在学校外能遇见他,连初二十月三日晚上七点半桥上与他擦肩而过这种事现在都记得清清楚楚。但是,除了那次,我和他在校外的交集似乎一次也没有。

曾经有一次做梦,去看电影,在电影院偶遇他,一直非常激动,醒来对梦中的心情记忆犹新。时过境迁,我已经没有那么喜欢他了,却意外的在多年以后还原了那个梦,心情却完全不同了,说不上来的感觉。
注:他就坐在和我同一排的位置,到我的梦中他坐在我的前排。不是我旁边的位置。
坐在我旁边的那个同学给了我不小的压力,我被炸弹声吓得上窜下跳(此处夸张),他稳如老狗坐若泰山,我很羞愧
评论
请你继续努力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