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苦多

给《路人》的长评【萌萌】

其实这个文还是比较容易触人雷点,而且全文基调略压抑,但它就是在我脑中待了这么久

现在想来,我当初特别喜欢《路人》,应该是因为它的剧情足够吸引我,言情的比重比较少

看到有人说描写大学生活的那几章太流水账,我觉得不,在这么虐这么给人生活带来“惊喜”的剧情中来这么一段简直有一种岁月静好般的美,虽然是假象

我记得那段时间我跟我姐推过这篇文

这是我至今以来见过的唯一一篇想要bg了的bl

萌萌没有别的文中女角色的。。。惹人反感,或者是。。。满脑子都是爱爱爱

不太喜欢把恋爱看的很重的人,萌萌不一样

也许从这个角度说不太好理顺思路

萌萌可以是陪着陆齐的那个学习委员好学生,也可以是默默陪伴甚至不惜复读一年只为和他上一所大学的小女生,还可以是那个略带女王范的朴家的继承人,但是,她也是一个占有欲极强几乎变态的人

最近更的几章,bg了,而她变态的一面展现出来了,

宋那个时候也给萌萌实况了吧?所以她哭的那么伤心,然后bg线结束了

一直以为萌萌是个局外人,还以为她会炮灰,其实她也是很强大的呀

看到萌萌那么强硬,甚至不正常,我。。。还是有一点开心的,因为她可以保护自己了

看到他们分手了,我还是有一点小窃喜的,因为萌萌不会把变态的那一面展露给七七了,那样多残忍

现在萌萌彻底是局外人了,她会嫁给乔家少爷吗?希望她能平平安安

乔家少爷很喜欢她吧

局势应该要乱起来,希望乔大少低调低调,她能在安稳度过,番外见

陆齐。。。你该怎么办呢?好担心

开始高能了【害怕】

第一次写长评,写的不好,而且。。。我也不知道该投到哪里去呀

就放在这自己看看吧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脸红红】

评论
请你继续努力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