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苦多

一个梦

梦见大约是下午吃晚饭的时间,我在外面的街上买晚饭。走过一个个的小摊却不知道该吃什么,特别急

鱼粉砂锅小笼包饭团煎饼酸辣粉馄饨饺子肉丝面。。。。。。

就在那纠结,看着离上晚自习越来越近,周围的摊子越来越少。。。

吃货+选择恐惧症=绝望

这时我到了目所能及的最后一个小摊,远处是熙熙攘攘的人群,再往那边走就赶不回学校了

这家摊,是卖油条豆浆卤鸡蛋的

我决定卖卤鸡蛋喝豆浆,虽然吃不饱但我不喜欢油条

这时我整个人开始向前跑了起来,跑了十几米拐了个弯(右)跑了二十几米的样子,左拐弯,开始敲那个大门,是个铝门。邦邦邦的

敲不开我就原路返回,跑到路上又往摊子的反方向跑(学校在反方向)

我心里很急,因为不知为何我面前出现了教室里的那个表,上面现实离上课还有8分钟

我急得要命,却停不下来。突然手中出现了几个酥饼,我往嘴里塞,很想喝豆浆

然后我就醒了

评论
请你继续努力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