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苦多

立一个flag

QQ刚看到的,记录下来,有朝一日,我也会成为一个写手hhh

  • 以下任一句子做结尾写一篇甜文:
    1.“我饿了。”
    2.雨还是没有停。
    3.我该回去了。
    4.风吹在身上又冷了些。
    5.我常回忆,只能记起他/她的背影。
    以下任一句子做结尾写一篇虐文:
    1.我只能一直握住他/她的手。
    2.天空仍是蓝色的。
    3.“你好。”
    4.快要睡着的时候又想起了这些。
    5. 我希望一直这样下去。

  • 不知道有没有侵权

  • 希望我认识的人不要看到

评论
请你继续努力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