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苦多

【梦】①

印象中的第一个画面,是身穿芭蕾舞服的燕燕,摆着一个很优雅的姿势,扛着一把。。。也许是步枪吧

之后她站起来,(穿着舞鞋,姿态优雅)微笑地(没错就是那个和善的笑容,没有黑,慈母般的)对两个课代表说:叫上20个人,出去训练

然后班上的WL大神(男生居多)出去了,班上开始了自习

我坐在正对着门的座位上(门变成两边开的了,连着一条通道),发现通道尽头出现了一个穿着橘色衣服的人,不好是敌人!!我心中大喊,但周围的人都没有察觉,于是我举起手中的机关枪(或步枪),与他同时射击了起来

很尴尬的是,我的子弹像加了慢镜头特效一般,一个个以大约,大约跟我走的速度差不多,飞过去了,他一躲就躲过去了。我有点方,但我很快就发现他根本就打不中我

但同时他也在前进,我看他离大门越来越近,心中开始琢磨,这里是不是有一个磁场什么的,根据燕燕讲的来拒去留,可是子弹是铁做的呀

然后我就不记得了

很久没打过这么多字了,手好疼

我很绝望,花了一下第一个画面,真的,只看姿势,只能看姿势,把她想象的优雅一点,表情温柔一点,她真的像个公主!原谅一个画画只能用画图的手残党(我小学信息课白上了)没关系你们可以不把它当画

记住,燕燕全世界最可爱!!!

黑色的那坨是头发

评论(1)
请你继续努力

关注的博客